News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國璽幹細胞公司接手,救援珣珣不間斷2014-03-14

  幹細胞的研發應用,就是為了改善及發現人類尚無法治療或改變的身體狀況,希望人類是在健康少病痛的過程,完成人生價值。國璽幹細胞亦不斷的挑戰自我,以珣珣個案,在其他幹細胞企業及醫療單位盡全力後,對於珣珣的幫助仍有限下,國璽幹細胞不畏日後成敗評價及商場蜚語,只為有機會,和珣珣一起努力,走過難關。這是國璽幹細胞的成立初衷,也是國璽幹細胞為生命努力的目標。

  嘉義癱童珣珣(4歲)人體試驗計畫原本即將面臨中止,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願意免費提供珣珣後續治療所需的幹細胞技術,近期內也將重新向衛福部提出人體試驗計畫,希望珣珣第二階段治療能如期在今年七月開始執行。

  嘉義四歲癱瘓女童張羿珣(綽號「珣珣」)因車禍導致半身不遂,珣珣媽媽車禍後所有復健路程一一寫在臉書,吸引廿萬網友關注。在主治醫師林欣榮院長治療下,珣珣已有很大的進展,為了希望可以更好恢復,林欣榮院長想幫珣珣進行幹細胞療法,原本已有與一家生技公司談好幫助珣珣進行幹細胞人體試驗申請,但此生技公司臨時退出,於是珣珣人體試驗計畫即將面臨中止,所幸新竹竹北生醫園區中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願意免費提供珣珣後續治療所需的幹細胞技術,近期內也將重新向衛福部提出人體試驗計畫,希望珣珣第二階段治療能如期在今年七月開始執行,期望衛福部盡快通過人體試驗。

新聞報導

蘋果日報:幹細胞公司接手 救援珣珣不中斷

國璽(莊明熙)+林欣榮: 肪幹細胞 修復珣珣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