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國璽幹細胞公司邱淳芬副總,榮獲當選為社團法人台灣化妝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產業發展協會第二屆監事2015-05-25

    社團法人台灣化妝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產業發展協會是台灣少數對於化妝產品之製造技術、工藝設計、檢測標準之相關科技進行提升及研發推廣工作的協會。為了幫助台灣廠商在產銷之管理暨檢測制度上可以全面GMP認證制度、更多了解國際貿易相關政策和法令、協助台灣廠商可以出口貿易,社團法人台灣化妝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產業發展協會成為其他相關產業溝通平台很重要的平台。

協會理事長因為了解國璽幹細胞公司在台灣幹細胞產業上站有重要的影響地位,再加上公司有強力的研發團隊,常常推出新穎性的產品,故希望國璽幹細胞公司邱淳芬副總可以一起來參與協會重要事務的決定,並協助整個協會的會員團結合一,一起打出台灣品牌,讓化粧品產業在技術以及品牌知名度都可以向上提升,故力邀國璽幹細胞公司邱淳芬副總當社團法人台灣化妝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產業發展協會監事。

台灣化妝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產業發展協會當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