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不老回春栄養補給剤のカプセル構造(日本新型專利3199110)2015-07-15

    幹細胞應用於疾病方面的治療成效已越來越被重視,而通過營養補充食品來幫助人體幹細胞數量增生的研究成果,更是受到醫界的矚目。人體老化的重要指標包括端粒酶活性、間質幹細胞、CD34+幹細胞三種:隨著人年齡增長,細胞內端粒酶活性會降低;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 Rich Plasma,PRP)之ADSC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分化成內皮細胞,並能新生血管、使肌膚更加細緻光滑,已廣泛應用於糖尿病、中風及落髮的治療;另外CD34+幹細胞也經過實驗證實,對於延遲衰老、增強生命活力有著非常優異的功效,可增長人類壽命。

    為了延緩人類老化現象,服用抗老化、提昇青春活力的食品補充品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習慣。然而,目前坊間販售的抗老化補充品,例如:葡萄醣胺、鈣、膠原蛋白多半為單方或複方以粉狀、液狀或製成錠劑,除了容易發生過早於口中溶解、非常不利於人體吸收外,亦時常會有成分變質、攜帶不便、保存不易等問題。

    本專利提供一種膠囊結構,包含膠囊本體及抗老回春食物補充品。該膠囊本體包含第一囊體及第二囊體,該第一囊體與該第二囊體結合而形成容一置空間。而抗老回春食物補充品包含10%~80%的胎盤萃取物、10%~60%的食用油類、及餘量之添加物(藻類、植物萃取物),放置於該容置空間中,使得該抗老回春食物補充品可更有效被人體吸收,延緩人類老化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