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GxNA零痕肌修護絲綢霜榮獲FashionGuide評選特優2013-01-01

    FashionGuide(FG)網站在1997年9月成立,推出美容商品投票服務大受網友歡迎, 2005年FashionGuide(FG)網站更推出FG試用報告服務,邀請廠商送來商品,由市調大隊來進行評分,這是最接近市場的調查機制。也因為很受網友信賴的關係,在2006年還出版『FG美妝』雜誌,2007年屈臣氏也設立『FG優良商品專櫃』。

    透過社群口碑的力量所推出的『FG特優選標章』,完全是由網友投票評選商品,特優是指網友票選綜合性指標達成8成滿意度,優選則是網友票選綜合性指標達成7成滿意度,透過網有評鑑的結果,『FG特優選標章』免費授權讓廠商使用,藉此讓品牌茁壯。

    因為『FG認證標章』是經由眾多網友評鑑的結果,必須提供給不同膚質的網友進行測試,所以產品平均過關率僅20%,能拿到『FG認證標章』的保養品是很不容易的,故國璽幹細胞公司的』GxNA零痕肌修護絲綢霜』能獲得FashionGuide評選特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GxNA零痕肌修護絲綢霜是添加玫瑰、蘋果、葡萄和摩洛哥堅果四效幹細胞的保養品,可維持皮膚幹細胞的能力,預防乾燥、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