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XI

認識國璽

發展藍圖

國璽幹細胞公司的策略目標主要為三大方向:幹細胞保健食品、幹細胞儲存、幹細胞新藥治療疾病;此三大方向在近、中、長程目標與定位如下圖所示。
國璽幹細胞發展藍圖
近程目標為幹細胞保健食品商品化及上市,目前已開發出一系列創新的幹細胞保健食品,在儲存幹細胞的部份已於2013年年底「幹細胞儲存服務」正式營運。
中程目標為開發幹細胞新藥或細胞治療產品,幹細胞治療肝硬化新藥GXHPC1-清肝淨、治療缺血性腦中風新藥GXNPC1-思益優以及治療膝骨關節炎新藥GXCPC1-軟實立於2018年獲得經濟部審定符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將陸續開發幹細胞新藥或細胞治療產品,進行一系列幹細胞新藥臨床試驗。
長程發展目標為發展幹細胞與基因工程的結合運用技術,成立幹細胞治療專科院所,以全方位的再生醫學基地為目標,成為幹細胞治療的整體方案提供者。
 
新藥開發是漫長崎嶇的路,為了耗費不貲的幹細胞新藥開發,以穩紮穩打在臺深根之策略,建立紮實的基本功,持續專注品質提升;以幹細胞技術為平台,並透過幹細胞保健食品和幹細胞儲存模式創造現金流以供應新藥開發費用,創造穩定的營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