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more

延伸認識

常見問題為何食用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最純粹的保養!

幹細胞生長因子最貼近你的身體需求!

幹細胞保養幫你調整體質!

越符合自己身體的需求,就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國璽幹細胞生長因子是利用『Nigiro-Med®』幹細胞激活技術篩選出具有幹細胞激活能力的天然物,並依其性質之不同,分別採用破壁、冷萃、凍晶與研磨…等特殊製程,分離並萃取天然物中具激活幹細胞的小分子細胞分裂活化素『環微胺肽-Ⅳ』釋放出來,以促進幹細胞生長,創造持續再生環境,讓幹細胞保養更上一層。

 

豐富營養元素!

讓保健食品層級更提升,幹細胞生長因子調整體質的小秘密!

經研究顯示,國璽的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內含『環微胺肽-Ⅳ』,當『環微胺肽-Ⅳ』進入體內幹細胞微環境後,會激活出一系列幹細胞生長因子,幹細胞生長因子再進一步與細胞膜上受體 (receptor) 結合,改變細胞膜上的特殊蛋白分子的立體結構,產生生物效應,達到增生及促進幹細胞分化能力,使老舊細胞不斷被新細胞替換,讓身體保持年輕有活力。
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裡面也富含豐富的營養元素,透過食用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可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幫助身體細胞活化與調整體質。

 

幹細胞生長因子幫你調整體質!

轉變過程超有感!別擔心,一切都會更好

在使用幹細胞生長因子相關產品時,有人會產生一些不適的症狀,也許會像感冒時的輕微症狀,這是所謂的「好轉反映」,而「好轉反映」指的是體質調整過程中,所出現的一些身體排毒反應,讓您感受到的現象。這種現象不會一直持續下去,只是暫時性出現,等到體質調整完畢後,身體會恢復原本的健康。

 

國璽幹細胞公司為厚植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研發能量、增強市場競爭力,於2013年7月成立幹細胞生長因子產品開發實驗室,產品開發實驗室應用幹細胞分析平台進行各種產品開發、建立自行檢測平台、整合上下游業者與學術界相關資源,讓產品符合生產流程標準化、產品品質規格化及功效驗證科學化的管理流程,並全面性管控產品開發專案進度;產品開發實驗室所開發的細胞生長因子保健食品連續四年,獲得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國璽為國內少數重視研發與實證的企業,透過產品與醫療單位合作,以驗證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之產品。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