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僑務委員會海外僑商青年創業參訪2017-02-07

  僑委會表示,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在科技、文化與經貿等各層面,和區域成員廣泛交流合作,深化我國與東協、紐澳等國關係。同時為加速國內產業轉型升級,政府擇定亞洲矽谷、智慧機械、綠能科技、生技醫藥、國防產業、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五加二創新產業,作為驅動臺灣下一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

  為培育海外僑臺青商創業,本次活動除邀請22個國家29個地區海外僑臺商青年回臺參與,同時安排文化產業創新思維、智慧物聯網時代的創業商機及海外僑臺商會簡介等專題講座,並參訪重點產業的成功企業。國璽幹細胞公司也在這次活動中,提供僑委會企業參訪,讓海外僑商瞭解台灣的生技醫療產業,這次參訪所有僑商反應熱烈,也因此獲得僑委會邀請參加2017年海外僑臺商青年創業參訪團商機媒合會,為促進共創投資合作商機再添新動能。

新聞連結:宏觀電子報:2017年海外僑台商青年創業參訪團聯合財經網:僑委會僑商青年參訪團 創商機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