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XI

認識國璽

再生醫學之星 幹細胞新藥的領航者

國璽幹細胞公司以幹細胞技術為發展主軸,目的為將核心技術應用於再生醫學與精準保健醫學,以開發新藥產品、應用技術服務、與健康食品。我們長年來投入幹細胞領域的發展,落實五大經營理念,結合產、官、學、研、醫的資源,致力於開發創新的細胞治療技術以滿足醫療端的需求。

幹細胞研製中心

國璽於 2011 年成立幹細胞研製中心,該中心內設置有多個模組化的GTP實驗室。

詳細內容
幹細胞新藥

清肝淨 (GXHPC1):肝硬化 (二期) 思益優 (GXNPC1):腦中風 (二期) 軟實立 (GXCPC1):關節炎 (二期) 怡導速 (GXIPC1):糖尿病 (一期)

詳細內容

Store Your Stem Cell

幹細胞儲存

儲存現在的能量 守護未來的健康

人體內的幹細胞數量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少,此外,非預期的新型傳染病(如SARS、COVID-19)大爆發,也教育我們及早準備、超前部署的重要性。因此,在身體狀況良好時,盡早尋求專業諮詢並為自己儲存一份珍貴的「間質幹細胞」,同時也為健康儲存一份「未來的保障」。

GWOXI Column

國璽專欄